封面照1.jpg

會選擇判官 Barricade 來做分享不算是新鮮,但我曾在 TF 的討論區說過,

這款人車組可以說是 TF 玩具裡,最驚奇的一款。一開始並沒有受到青睞,

曾在賣場山積特價千元有找還沒人收。可是在短時間內一夕鬼隱,奇貨可居,

價錢更是翻漲好幾倍還買不到,所以也引起了我的注意啦   !我很想知道

它備受網友高評價,拍賣高售價的原因為何 ?  很幸運的,我以較正常價錢

入手後,寫一篇個人觀點的分享

 

收到久仰大名的 :  ROTF 判官人車組 BARRICAD

1.jpg

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身價驚人,所以拿著它時,手總會不經意的抖一下 

3.jpg  

用微微顫抖的手,慢慢的 … 終於拆出來囉

4.jpg

BARRICADE & FRENZY

5.jpg

警車型態介紹

57.jpg

各視點檢視

6.jpg

7.jpg

8.jpg

9.jpg

底部幾乎看不出機器人的構造

10.jpg

外部的細節和質感, 在目前 HA 系列中算是屬一屬二的

11.jpg

15.jpg

12.jpg

14.jpg

令人難以抗拒的狂派 MARK

60.jpg

判官的宣言 : To Punish and Enslave 懲罰和奴役人民

59.jpg 

可打開的門一直是 HA 的招牌

16.jpg

這是最令所有 TF 迷讚賞的內裝, 雖然麻雀雖小, 但車上該有

一點都沒有忽略

17.jpg

20.jpg

19.jpg

連椅子都像是皮椅

18.jpg

接下來, FRENZY 豋場

51.jpg

在變一裡搶戲不少, 與 SAM 更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53.jpg

惡搞時間 / 全身的可動性不錯

25.jpg

54.jpg

FRENZY : 現在看誰是老大, 報你踢走我的頭的一箭之仇

SAM :  是 MIKAELA 踞的 .........

52.jpg

可坐在車裡的設計, 也是人車系列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21.jpg

22.jpg

這是另一個其他人車沒有的功能, 可隱藏 FRENZY

23.jpg

電影場景重現

SAM :  I'm sorry !  I didn't mean to hit you car !  Stop,  stop !

24.jpg

判官警車的車型除了細節部份十分講究之外, 幾個機關設計也是其他 HA 幾乎

沒有的。另外一個讓我也相當滿意的部份,就是整體的密合度也是相當紮實。

 所以對於像我這種太小看它的人來說,處處都是驚嘆號 !!

 

 接下來 ..... Transformer ......... Robot Model

 

判官登場

45.jpg

各視點檢視

26.jpg

29.jpg

28.jpg

27.jpg

細節檢視

30.jpg

32.jpg

雖然也有背包,但和其他 HA 比起來,不算突兀

31.jpg

超殺的臉型真實呈現

38.jpg

還可以開口怒吼, 真的很屌

40.jpg

判官的血滴子

49.jpg

右手掌也是可動的

43.jpg

雄壯的上半身是我覺得最正點的地方之一

33.jpg

FRENZY 可以在判官身上到處趴趴走

34.jpg

這個實在看不出來是望遠鏡還是武器 ......

36.jpg

35.jpg 

邪惡拍檔

37.jpg

寫真時間

 42.jpg

怎麼擺都帥

41.jpg

質感真的很讚

44.jpg

打光後, 整個就像鈑金般反光

58.jpg 

電影畫面重現

Barricade : Are you username LadiesMan 217 ?

合成2.jpg

Barricade : Where is eBay item 21153 ?   Where are the glasses ?

合成1.jpg

My name is  Barricade

50.jpg

最後和 Bumblebee  來張合照吧 !

48.jpg

 

 

卡麥心得

在尚未入手之前,我很難理解判官的價值在哪,在我實際體會後,判官無論

 是車型或人型都近乎 100 % 的呈現電影中的設定 。另外雖然同樣都是

 塑膠材質,但判官的膠質感都是目前 TF 玩具中最少的,且整體的重量也是

 HA 系列中, 個人覺得較重的。當然如果要說它的缺點,個人覺得就是腿部

可動性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但瑕不掩瑜,如果有TF 玩具評比,我想我

會給它 98 分,腿部可動扣掉1分,另外的1分就是,價錢被炒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卡麥的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